Friday, November 20, 2009

雪白的天气,冰冷的心情
















雪白的天气,我在等著某人的信息,她已渐渐忘了我了可能是分隔两地的原因吧,距离越来越远,我在这里过得很平淡因为没有她在我身边,不过她在那边因该还不错吧因为它开心就好~~其时我本来就不懂爱是什么,是拖拖手亲亲嘴就是爱吗???有谁可以保证爱情说了一身一世就不会改变吗。。爱一个人很简单,但放弃爱一个人是很难的。。从甜蜜到痛苦就好像从天掉下地那样跟本接受不了,爱情本来是很单纯的但我们就很喜欢把它弄复杂,当我深爱她时,她所做的东西都对的因为那就是那种爱的力量,直到现在如果那女孩还需要我,我都会什么都答应阻非在这世界没有了我。。。说的潇洒点就是暂时给大家时间去追求梦想可是就是给时间大家渐渐的是把我们之间的爱情变谈,其实我都懂但就爱骗自己。。我真的累了,心也没了,方向没了怎么我还能活下去因为我在等她,我也永永远远只爱她一个我发誓没了她我就只要孤独~~~可能没人理我说什么但都不重要因我要证明而已。。。。我依然爱著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